close

一直想寫關於雙眼皮手術的心路歷程

但一直拖到現在

不過從去年1011012動手術到現在1021017 已經1年又5天了時間很快

當初動手術前 做了很多功課 也詢問了幾間 但時間一久 這些事情也快淡忘了

所以趁還有一些記憶時 把記得部分寫下來 (不記得就沒辦法囉) 和大家以及有需要的人分享

 

在動手術前

去諮詢過 楊菘宇 李進良 蔣曉珊 還有一些我自己也忘了(就是走路經過醫美很瞎得進去問一下 但也不是說網上非常知名的)

楊菘宇 蔣曉珊 這兩位醫師看了我的眼睛 泡泡的 說我一定要用割的 他說用縫的會效果不明顯 而且都要抽眼皮脂肪

李進良不是本人 幫我看我的眼睛 而是裡面的小姐 他說我可以用縫的

價錢大約都3萬多

聽到李進良那間說可以用縫時 實在是很半信半疑

於是後來開始找了雙眼皮有哪些手術

後來找到有日式訂書針 的 雙眼皮手術 讓原本以及決定要用割的我 改用 縫的日式訂書針 也找上了車參聖醫師

沒排到諮詢

(因為打電話一聽要排到隔年9月 整個昏倒 所以只好用網友推薦的偷吃步方式:直接跟他說 我要立刻做 看哪位病人取消 幫我排時間 我等候補 原本電話中很沒耐心的小姐

立刻排出時間 叫我找時間去抽血  = =)

抽血詢問一下價格 也是我問的幾間中 最貴的

如果抽眼皮脂肪 + 訂書針雙眼皮 分開動手術的話 是6萬 一起做手術 是4.5萬

整個覺得真的蠻貴的

 綜合幾個因素: 專業的日式訂書針 可以用縫的 不怕割壞沒得修 AND 爬文網友術後分享  AND 衝著他的高人氣 AND 一生就這麼一次 所以就算貴 還是把錢給花下去><花在刀口上阿

 

下面po我以前化妝 未動手術前的樣子 (厭煩了每次都要貼雙眼皮膠或是雙眼皮貼的生活)

1000210.jpg 1010519.jpg 1010620.jpg 1010703.jpg       

 

arrow
arrow

    irisli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